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水珠歷險記300字作文

小水珠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江蘇省淮安市 江蘇省淮陰師範附小四(2) 葉晨燦



  我叫小水珠,我和哥哥姐姐們正在大海里做遊戲。突然,太陽公公露出火辣辣的笑臉,我被蒸發到天空中去了。我就變成了汽,飄呀飄,飄過了美麗的村莊、彎彎的小溪,也飄過了繁華的城市,飄到了一座工廠的上方,工廠的上方濃煙滾滾,把我嗆得喘不過氣來,我使命地掙扎着,又飄呀飄,飄到一片森林的上方,我大口地吸着新鮮的空氣。突然,一聲嚎叫,我被嚇得心驚肉跳。我又飄呀飄,遇到了一陣冷風,被凍得直發抖。忽然,我被打在一把雨傘上,摔得頭破血流。我流進了小溪里,好像有什麼東西把我吞到了肚子里,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在魚的肚子里。不知不覺的,我又被吐了出來。我繼續向前流啊流,流到了大河裡,最後又流到了海洋里。



小水珠歷險記 標籤:小水珠歷險記作文 小水珠作文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 水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