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紅果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小紅果子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紅果子歷險記

  黃韞彥

  浙江浦江縣浦陽一小五(6)班

  在美麗的活力森林,處處充滿生機。這裡的樹異常茂盛,葉子小草還散發著熒光;雖然沒有動物,卻處處隱藏着有魔法的小精靈。更令人驚奇的是,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生命,都會說話、會動,像人一樣。

  在一顆蘋果樹上,有許多鮮紅欲滴的小紅果子,成天掛在樹上,吮吸春天的甘露,收集大樹的營養,過着平靜安逸的生活。只有一顆小紅果子,他過膩了這樣平靜的生活,決定到外面去闖蕩闖蕩。旁邊的一個小紅果子懶洋洋地說:“幹嘛要出去?這樣不是挺好的嗎?”這個小紅果子不聽,使勁搖呀搖,終於把自己從蘋果樹上搖了下來。

  小紅果子蹦到萬年老樹根前,那是精靈女王居住的地方。“女王!女王!”精靈女王馬上出現了:“有什麼事嗎?”小紅果子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女王。女王向他吹一口仙氣,小紅果子出了活力森林,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城市!

  哇,這就是城市?!汽車川流不息,高樓大廈處處建起!小紅果子興奮地蹦向馬路。

  但是,麻煩一連串地來:過馬路時差點兒被壓扁;被小男孩當成一個球踢着玩……小紅果子逃呀蹦呀,來到一片空地上。“麻煩”又來了:“嘩啦”一陣大雨下下來,大雨把小紅果子衝進泥土裡,小紅果子被弄得頭昏眼花。

  但在小紅果子看來,這並不是麻煩。因為它在土裡生更發芽,馬上就要變成一棵蘋果樹啦!

  指導老師 王月芳

  文 章來源

小紅果子歷險記 標籤:王子歷險記作文 小燕子歷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