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哎呦,姐姐,你踩到我的腳了,好痛啊!”在火車站,弟弟連聲叫着,還說我不愛他了,因為我踩他腳,什麼嘛!明明是一位阿姨踩到了他腳,怎麼說是我呢?我很生氣,將他一股腦兒地抱起來,我的手可酸了,可弟弟呢?他很舒服地吃着棒棒糖,開心的和媽媽說話,我氣死了,就將他放下來,弟弟就叫媽媽抱,媽媽可愛弟弟了,我心裡在反抗:不公品,弟弟那麼舒服,而我呢?我又想了想:弟弟不出生多好啊,媽媽現在肯定在抱我了。

  我的弟弟也很愛哭,有一天,姑姑煮了蘑菇湯,我的口水流下三千尺,迫不及待的喝啊喝啊,弟弟見到蘑菇湯,就躺下,搖搖頭,便大哭起來,“我不喝蘑菇湯,我要肉湯,哇哇,不要嘛!”姑姑就去煮肉湯了。

  他也很聰明,有一天,我趁全家出去,看了一集《神廚小福貴》,當爸爸開門時,我迅速地關掉電視,做起作業,弟弟剛進門就跑向電視機,摸摸機殼,很生氣地說:“姐姐,你怎麼又看電視了?”我當時羞愧難當。

  我愛我的弟弟。

  育嬰堂路小學二年級:繆芝琪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