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還在鍵盤上十指如飛嗎?

  伴隨着劈哩啪啦地熟練擊鍵聲,也聽到了您的咳嗽聲,我知道,媽媽,您又帶病“工作”了。您可知道,咳在你身,痛在我心?你還記得那天晚上,夜深風大,您在電腦前坐着,玩遊戲玩得太入神,一不小心着了涼。雖然着了涼,可是您第二天仍然玩了個通宵。到了第三天,您不得不到醫院報到,因為您把鼻子都揪紅了,噴嚏連天,連覺也睡不好。當您把感冒治好了以後,您一如既往,又在玩電腦,您對電腦的“執着”,已成了百分百的網絡一族。我只能希望您多感冒幾次,能夠歇下來少玩點電腦。

  我的“四眼天雞”媽媽,您的視力還行嗎?把眼鏡一摘,您什麼也看不見,這也是作為“網絡一族”的特徵之一。有一次,你竟然把白糖當作調味鹽,讓我吃了一次甜黃瓜湯。媽媽,眼睛是唯一的,戴上瓶底厚的眼鏡,眼光就獃滯了,也是美的缺陷,用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來。

  “做什麼事都要有時間觀念”,這是您常教育我的,您上網也不能例外啊。平時爸爸不在家,您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餵養自己的“企鵝”——把QQ掛在網上,就將做飯、炒菜的事情通通交給我。也不管我煮的飯是夾生,炒菜調料是否恰當。吃完飯,您把碗筷一扔,就去看您的“企鵝”,不管我吃飽沒有,吃好沒有,難道我真不如您的“企鵝”?看您申請了不到兩年的QQ,兩個號都有一個太陽,一個月亮和幾顆星了。而爸爸申請了四年的QQ,現在才一個月亮兩顆星星。

  身體第一,事業第二。您作為一位教師,一位有責任心的教師,您這樣白天忙於工作,時間都排得滿滿的,沒時間休息,晚上還把全部時間拋到網上。您吃不香,睡不好,您這樣教得好書,身體吃得消嗎?您今天撐過去了,還能撐得過多久?

  媽媽,您也知道上網的危害,您多次教育我不要沉迷於電視和電腦之中,可您明知故犯地成天上網,還振振有詞地說:“我工作壓力太大,跟現實‘請個假’,上網是為了休息,是為了在虛擬世界中去消遣。”我不得不承認,您工作壓力大,可是休息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散步,跳繩,游泳,看看笑話、喜劇節目等等。而您長時間上網,不但得不到好的休息,還會讓自己的身體負擔增加,您畢竟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呀!並且網上有許多不健康的東西,儘管您是大人,也不能保證不上當。

  媽媽,請您健康上網,綠色上網。

  祝您身體健康

  兒子:凱凱

  2006年7月15日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