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春姑娘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春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帶着泥土的芬芳喚醒了酣睡的大地,爭妍鬥豔的花朵舒展開來,使人感受到春天的燦漫和可愛。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給大地披上一層又一層五彩斑斕的新,使大地變得多彩多姿,使人們變得副有生機。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讓校園裡一片生機。那毛茸茸的綠葉在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聲旁的小樹穿着綠綠的春裝,披着柔柔的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風,翩翩地舞出美麗的倒影。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來到河岸,讓那些小草快快發芽,小樹快快長大,好守護堤岸。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來到世界的每一個腳落,告誡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們,從他們手中奪去罪惡的剪刀,要他們知道愛護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來到學校,提醒小幼苗努力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後為祖國明天增添一份新的光彩。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讓祖國大地時是時處處瀰漫著綠的芬芳。 

  啊!春姑娘給大地換是了新衣,給人間帶來了美好,給人們帶來了歡樂。長大后我願做一隻春姑娘,把祖國裝飾成一個綠的世界。

假如我是春姑娘 標籤:假如我是春天作文 假如我是春雨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