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2008》300字作文

《難忘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件事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那是發生在二零零八年的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5.12八級地震。不幸將臨在四川人民的身上。許多家庭被無情的災害拆散了、其中有許多老師不顧危險,挽救了學生,犧牲了性命……… 

地震無情地摧毀了美好的家庭。四川災區的人們,他們等待着救援、他們哭泣着、呼喊着…………他們的心裡多麼渴望能有一個溫馨、美好的家庭啊! 

這個消息震驚了全國!全國人民得到消息馬上加入到抗震救災的工作中。有的加入到救援的隊伍中、有的輸送物資、有的捐款捐物…………中華民族的抗震救災的舉動,體現了我們民族的優良品德。那就是團級一致,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社會是個大家庭,大家庭里的每個人都應該團級起來,互相幫助!

《難忘2008》 標籤:難忘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