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膽小的我500字作文

膽小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膽小的我

大方縣羊場中心小學

  三年級三班  舒進姚

  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都都的小

  嘴,愛一套穿仔衣,總愛文文靜靜地坐着看故事書。“舒進瑤性格內向,不多說話,不愛表現自己。”這就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評價。我不否認我是這樣一個人。

  平常做事不順心的時候,我就把煩惱擔心悶在心裡,從不在大家面前表現,只願意在背地下哭鼻子,連在媽媽的面前也不敢,只能在心裡哭來除去心頭的陰雲,儘管這樣,心裡還害怕被大人發現。

  上課的時候,我最怕看到老師的臉,因為老師上課要求我們要積極發言,而我最怕舉手發言了,每次老師叫我們舉手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總是低下頭,生怕老師叫我。老師一說:“我點名了。”我的心就砰砰直跳,直到老師不叫了為止,我的心才從半空中落下來。

  有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跳繩比賽。快輪到我的時候,我的這不爭氣的心又“砰砰砰”地跳了幾下,我又緊張又害怕,擔心平常不太活動的我跳不過去,真正輪到我了,才跳了幾個,“嘣”的一下,我被害怕嚇摔到在地上。老師連忙把我扶起來,看了看我的額頭,又摸了摸說:“趕快到我家,我給你檫葯。”其實老師很關心我們的,原來我是自己嚇自己呀。

  我平常也像其他女孩一樣說說笑笑,但一遇到事就害怕。膽小實在太害人,我發誓要跟“膽小”鬥爭到底!

  (指導老師  彭良雲)



膽小的我 標籤:膽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膽小作文 膽小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