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大海600字作文

看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爸爸開着汽車帶我和爺爺、奶奶,還有姐姐一起去海邊遊玩。

  來到大海邊,我們下了汽車。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心裡在想我終於看到了美麗的大海。來到沙灘邊,我急忙換上帶去的風涼鞋。奶奶問我:“小婷,你在幹什麼?”我說:“換好鞋子,要到大海邊沿去撿貝殼。”爸爸聽到了說:“好呀!我們一起去撿貝殼吧。我們再來比賽一下看誰撿到的貝殼多,誰就是撿貝殼冠軍。”我和姐姐大聲說:“好呀!好呀!”爺爺說:“那就進行一次撿貝殼比賽吧!只是大家先換好鞋子,否則海水會把球鞋什麼的都打濕了。”大家都忙着換好了風涼鞋。姐姐問:“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姐姐馬上發出了命令:“預備,開始撿貝殼!”我立刻第一個衝上前去撿起了貝殼。姐姐也不甘示弱,爭着上前也撿起了貝殼來了。我們倆不顧一切地撿着貝殼。

  “唉呀,唉呀,疼死我了!”姐姐大聲喊了起來。我迅速跑到姐姐身邊問她是什麼事情,怎麼會喊叫起來。姐姐說:“我在撿貝殼的時候不小心被一隻小螃蟹鉗了一口,鉗得我眼淚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姐姐還疼得直搖手,連手上的貝殼都扔光了還不知道呢!我馬上跑過去把姐姐扔在地上的貝殼一隻一隻地撿了起來。我邊撿貝殼邊笑。我笑姐姐真倒霉,辛辛苦苦撿來的貝殼全部扔光,全部給我撿到了。讓我輕易地撿到了許多好貝殼,算我交上了好運氣!

  後來,大家把撿到的貝殼拿出來一比,當然是我得了第一。啊,我得了撿貝殼冠軍!

啊,這一天我過得非常快樂!

看大海 標籤:看大海作文 第一次看大海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