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泳的時光450字作文

游泳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游泳的時光

  爸爸媽媽給我辦了游泳會員卡,我好高興。

  周二下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游泳館,準備游泳。可我做完準備活動,下了水卻怎麼也浮不起來。我想:“是不是我太久了(兩年)沒有游泳,找不到感覺了?”想着想着,自己就像一塊大石頭沉到了池底。我連忙雙腳一蹬,跳了上去,雙手抓住梯子,一副狼狽不堪的樣子。大家都問我:“你會游泳嗎?”我支支吾吾,回答不上來。我保證安全之後,便和幾個小夥伴聊起了天,人家邊游邊聊,我卻要撐着梯子,心裡很失落。

  一個小時過去,我回到了家,想:“以後,我要多游泳,免得老成‘石頭’!”

  第二天,我借了兩個浮漂,一個浮板,才興沖沖地下了水。

  這下就好了,我只要放鬆、蹬腿,再也不會浮不起來了!我一會兒划水,一會兒躺着,一會兒聊天,一會兒潛水,真是開心!

  游着游着,我發現我不用浮板了;第三天,我就只用一個浮漂了,第四天,第五天……一天一天的進步!

  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游泳的時光 標籤:游泳的樂趣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