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秋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萬里無雲,秋風拂面。

  候鳥都急切地飛往南方。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整整齊齊地從空中飛過,於是,再也聽不到候鳥們那清脆的鳴叫聲了。麻雀們唧唧喳喳地忙着找食物,青蛙抓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等明年春天起床呢!

  果園裡,一排碩果累累的景象。圓圓的蘋果好像小孩兒的臉蛋;鴨梨黃澄澄的,像是一個個小葫蘆;紅紅的山楂像一個個小燈籠;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珍珠一樣晶瑩透亮。

  田野里,高粱像喝醉了酒,頻頻點頭;玉米正在變黃了的衣服里睡大覺;大豆也小坡了肚皮,蹦了出來;小白菜像列隊的士兵整齊地排列在在菜地里。農民正忙忙碌碌地收穫着一年的成果,田野里不時傳出陣陣歡笑聲……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博山中心路小學二年級:趙瀟培



秋天的景色 標籤: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冬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