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鄉村風光300字作文

鄉村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鄉下的奶奶家遊玩。

  公路盤曲而上,我愜意地躺在車裡,鳥兒們在枝頭歡快地歌唱,花兒也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沒過一會兒,便到奶奶家了。

  鄉村的景色和城裡大不相同。村子里靜悄悄的,唯獨能聽到的只有樹上的蟬聲與水裡的蛙聲。我們漫無目的地在田園中走來走去,但不管走到哪裡,總會瞧見幾隻雞,或是昂首挺胸的雄雞,或是在叢林中覓食的母雞,還有的就是在雞媽媽翅膀下追逐嬉戲的小雞了,它們是那麼的活潑可愛,引人注目。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池塘邊,池塘是鴨子的天下。鴨子在水中自由玩耍,時而把頭鑽進水中,時而吃鮮美的小魚,時而再晒晒太陽,它們過得無憂無慮,悠閑自得。

  雖然城裡比鄉村繁華氣派,但在我的眼中,鄉村的景色永遠要比城裡更美、更迷人。


鄉村風光 標籤:鄉村風光作文 農村風光作文 鄉村風景作文 風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