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打乒乓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上午,我和余彥霖、張智聰、彭才如在數學老師家補完習后,他們一起來我家打遊戲,剛好那天我家沒有電。爸爸說:“你們到《職工之家》去打乒乓球吧"。 

  比賽規則是:贏的當霸主,繼續下一場比比賽,輸的讓給下一位打。比賽開始了,先是我和余彥霖單挑,余彥霖發了一個很低的球,我輕輕地往上一翹,球偏高的在余彥霖那邊着陸,只見他輕輕跳起,抓住機會猛地一抽,我退後一步揚起球拍,輕輕地把球接了過去,他立即把球擋回了我的左手邊,我誇前一步用一次強有力的反手一抽,球像離弦的箭一樣向余彥霖那邊的檯子擦了過去。“鍾其寧得分,10:8領先佔上風。”張智聰站在一邊,做起了裁判和解說員,比賽的最後,我以一個擦邊球獲勝。 

  張智聰上場了,我先發球,我想給他一個下馬威發了一個低下旋球,球打着旋轉向他飛去,張智聰把球擋飛。輪到張智聰發球,他發了一個短球,我輕輕地把它接了回去,他又把球拉了回來,我用正手猛地一重扣,讓我沒想到的是他居然擋了回來,就這樣我們打了三四板,還是打得難解難分,打到第五板時,因為我用力太大球飛出檯面。“張智聰領先2分,鍾其寧要加油”余彥霖大喊到。張智聰越打越勇,到最後用強有的正手一重扣,只見道白影,乒乓球打在台桌上,又向外急急飛去了,我沒有接住。張智聰高興得舉起兩手。大喊:“耶!”最後我以11:9輸給了張智聰。 

  今天雖然有輸有贏,但我覺得很開心,和同學們打乒乓球使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充實和快樂。

打乒乓球 標籤:打乒乓球作文 第一次打乒乓球作文 學打乒乓球作文 打乒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