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立秋450字作文

立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立秋了,天氣也比昨天涼爽多了,因為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了。”下午,我寫完作業,就到樓頂上想透透氣,我站在樓頂上、吹着涼風,望着天空,看到遠處有一大塊黑雲正在慢慢地移動,我想這可能是要下雨了吧!一會兒,天邊又出現了一副美麗的風景。我想如果我是一位畫家,我一定會把這美麗的風景留在我的畫板上,永久的保存下來。

  我靜靜地站在那裡,觀察着不時變化的天空,覺得天空真的好美!這種美平時都被我們給忽略了。旁邊還有一群努力練習飛翔的鴿子,它們很有規律的一圈一圈地在房頂上飛翔。有時它們會飛成長方形,有時飛成各種各樣動物的樣子。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它們已經從剛開始的五層樓高度,飛向更高的天空了。當然也不是每隻鴿子都那麼努力,也有幾隻偷懶的鴿子,只飛了一會兒就停止屋頂上休息了。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不是你發現不了,而是你不願意用心去發現。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二【12】班二年級:劉高



立秋 標籤:立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