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風景秀麗的廬山300字作文

風景秀麗的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聞名中外的廬山風景區位於我國江西省九江市北,它雖然不是最高的山,但是卻以景色秀麗、風景優美而出名,是人們旅遊的好地方。 

廬山的牯嶺真是很特別,每年陽春四月很多地方的桃花早都凋謝了,可牯嶺的桃花卻在綻放着,把廬山映照着光彩奪目。 

  雲霧也是廬山一道美麗的風景區,尤其是當團團雲霧飄來時,遠近的座座山峰卻被雲霧淹沒了,就象走進仙境。等霧漸漸消散,山峰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 

廬山的瀑布也很多,其中比較有名的還是開先瀑。開先瀑分東西兩邊,瀑布從山頂直瀉而下,水珠也濺起了陣陣的浪花,好看極了!唐代詩人李白也曾到廬山瀑布遊玩,還寫了一首“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來讚美廬山瀑布的景色。 

  廬山的風景區還有很多,等着你們去遊覽觀賞,相信這次旅行將是最愉快的旅行,會給你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風景秀麗的廬山 標籤:美麗的廬山作文 廬山作文 望廬山瀑布作文 廬山瀑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