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能幫媽媽做事了300字作文

能幫媽媽做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天氣格外晴朗。媽媽正在洗衣服,突然電話鈴響了,媽媽放下電話趕快去加班。 

  我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心想:媽媽平時太忙了,我能幫媽媽做點什麼呢?我看着媽媽沒洗完的衣服心想:大的衣服我洗不動就洗我的小衣服吧!我拿過洗衣盆,把盆子里放上水再把衣服放到盆子里泡了幾分鐘,然後我拿來肥皂使勁的搓,等衣服搓乾淨了我又接了一大盆水把衣服都清洗了一遍。最困難的要數把衣服上的水擰乾了,我費了很大的勁才把衣服擰乾,我拿來衣架把衣服掛起來晒乾。看着晾衣桿上隨風飄動的衣服我開心地笑了。

  媽媽回來了,她看見了晾衣桿上的衣服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她摸着我的頭說:“兒子長大了,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能幫媽媽做事了 標籤:幫媽媽做事作文 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幫媽媽做飯作文 我幫媽媽做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