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西瓜蟲350字作文

西瓜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西瓜蟲

  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發現了一隻大西瓜蟲。

  到了學校,我就把它放在了裝小尺的袋子里,下課後,我把它仔仔細細地觀察了一遍,發現它頭上有兩隻小眼睛,它長着半圓的身體,背上有一副盔甲,盔甲上有一條條花紋,半圓的身體下有很多小腿,我只要輕輕地一碰它,它就會立刻蜷縮起身體,變得像一隻小球,再加上背上的一條條花紋,的確更像一個小西瓜。難怪人們叫它“西瓜蟲”呢。

  我想應該讓這隻西瓜蟲自由活動一下,就把它放到抽屜里。它就爬東爬西的,有時候還能爬到抽屜的頂部呢!到中午放學時間了,它還沒有停止活動,我只好等下午再來見它了。可是等我來看它的時候,它竟然不翼而飛了,我就東找找西找找,把整個桌子搜索了個遍,最後我終於在桌腳上發現了它,就又把它捉了回來,它可真是個淘氣鬼呀!

  2012年5月27日  秦天潤

  來 源

西瓜蟲 標籤:西瓜蟲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