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圖作文過年了300字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圖作文  過年了

  張昕悅

  過年了,過年了!家家戶戶喜氣洋洋!小明家開始掛燈籠了。爸爸掛燈籠,媽媽拿着燈籠,過了一會兒掛好了。媽媽也把對聯貼好了。小明和小麗跑了出來,小明拿着鞭炮,小麗用打火機點燃了鞭炮,小麗急忙跑到了小明的身後躲着,鞭炮“噼里啪啦!”的聲音。小麗嚇得捂起了耳朵對小明說:“小明,這聲音真大!我好害怕呀!”小明說:“我的妹妹,你真是一個膽小鬼!”

  過了一會兒小明再一次拿來了一串鞭炮,之後小麗想:這次我不能再讓小明說我膽小鬼了,也不能讓他小看我了,我要大膽一些!

  開始第二次放鞭炮了,小麗點燃了鞭炮,站在鞭炮的旁邊。小明說:“小麗你變勇敢了,你真棒!”小麗心裡很開心!小麗還看見了五光十色的煙火。放完之後,他們倆人開開心心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看圖作文過年了 標籤: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