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過年35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全家從早開始忙活。

  我和爺爺負責貼年畫和窗花,爸爸和媽媽負責打掃衛生,奶奶負責準備年夜飯。我們全家齊心協力終於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裝扮得紅紅火火,喜氣洋洋。

  天黑了,我們全家圍坐在桌旁吃着豐盛的年夜飯,今天的晚飯特別香,吃得也特別開心,吃完飯,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和爺爺一起到外面放煙火,我跟爸爸說:“今天我一定要親手放,爸爸爽快的答應了,但前提一定要注意安全,我連忙直點頭。”我先到爸爸手裡拿來點着的香煙,然後剝開煙火的引火線點上,只聽見嗖的一聲,煙火直竄雲霄,在空中綻放出五顏六色的禮花,像流星一樣在夜空中跳起了舞,接着爸爸和爺爺也放出來各種各樣的煙火和鞭炮,我們在煙花聲中快樂的體會着過年的樂趣。

  啊!過年真是太快樂了!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