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過年300字作文

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年有開心的事情,也有煩惱的事情,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介紹。 

  12點的鐘聲響了,媽媽拿來一塊木板說:“快來,和我一起包餃子。”聽了媽媽這個“命令”,非要全家出動才行。可不,就連我70多歲的老外公都要出動。我們一個一個的洗完手,繫上圍裙,來到媽媽那兒,忙碌的包起餃子。這會兒可就已經有十多個了。我雖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然不會,但跟着爸爸學,不一會兒,我就捏出了一個有模有樣的餃子來了。包完幾個餃子后,我邊抓起一把麵粉與哥哥、妹妹打起了“雪仗”。那邊外婆已經把那一盤盤餃子煮。我吃到自己包的餃子成就感湧上了心頭。

  每次拜年都是我最煩惱的時候。總是要拎着大包小包的禮品,這兒送一家那兒送一家的。有時他們還要留我們下來吃飯,天啊!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全部拜完?

  這就是我的快樂與煩惱!我希望有更多的趣事發生!!!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