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辛苦900字作文

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那些師姐什麼的,都說我們是比較辛苦的嘛,就說當初他們不用軍訓的時候也不用這麼辛苦,然後現在就覺得挺心疼我們,就覺得我們很辛苦,但是自己就覺得以前那樣子吧,雖然說一天下來真的是挺辛苦的,但是也沒有學到什麼東西,真的只是什麼東西都沒有學到,之前初中的時候就真心還可以學到一些什麼機智的品質啊,但是現在的這一次,真心的就覺得兩個人常常的真的就很累,不斷的懲罰我們,但是重複的都是那些內容,就從一直在重複着那一些動作嘛,然後就不斷的在我們學校正好,但是我們就已經到達那一個極限了,沒有說我特別的去要求自己,說還需要做得怎麼樣。所以昨天也有和朋友一起吐槽,就那個朋友有跟自己吐槽說,真的是一點意思都沒有,就沒有說學一點新的東西,現在相對來說比較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一直在跳操嗎?那是跳操的話,嘉羿也是調的,狼人殺聲,再過一兩天就會忘記,再過兩天不練習就會忘記了那一種。

  然後我們還有練歌,但是也是零零散散的狀態。也許那一種過一兩天然後不認識就可以忘記了那一種狀態,現在就覺得真的也是有一點力不從心了,就挺想要放棄的,就希望就覺得自己是我們大家都需要去給一天假,然後去放鬆一下,才可以再次恢復魔力的這種感覺,因為就好像前幾天的火力還沒有恢復完成啊,今天的那些經歷又再次被消耗了,這種感覺就一直跟不上,就體力還有精神都跟不上。包括我自己前幾天和媽媽在視頻的時候他也有說嘛,他說就是不應該說一下子,然後訓練強度就這麼大,就覺得鍛煉是日積月累的事情,就應該在接下來的,就是心裡裡面都堅持動力了,不應該就一次性在突然間,然後就把所有的動力量都記成,在這幾天了,就覺得也沒有什麼嗯有用的地方,就覺得不是說一個長遠之計。

  雖然說自己也知道周俊俊是所有大學的必備功課,但卻自己就覺得挺累的,就在最後這幾天前幾天,就除了第1天第2天,還有中間其中的一天會覺得忙去復活,會覺得所以一切都很滿意,中自己的什麼狀態都比較令人滿意。但其他的話基本上就是一直努力不成,心一直活力都不夠,一直都是拖着一個疲憊的身體上到那個去練場,然後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宿舍,然後就每一天早上都成了抱怨一下,說好累啊,就真的是和那個朋友每一天早上都有在說好累啊,所以說自己是那種不怎麼說好累啊的人還是呢,就昨天自己也是有這麼說了,是真的是有淚心所以才能這樣去說吧。



辛苦 標籤:辛苦作文 你們辛苦了作文 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真辛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