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可愛的舍友1000字作文

可愛的舍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想要說一下昨天自己宿舍裡面發生的一些事情吧,昨天的話就是自己一個舍友,就是那個小女生,她是有人給他們叫了外賣,然後他當時的反應就是說我沒有在外賣呀,然後他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責罵那一個人說這麼冷的天怎麼就給他叫外賣,他的反應和自己受到這些驚喜的反應是不一樣的,自己要是受到這些驚喜,自己的第一反應可能就是天哪,好感動啊,竟然能夠在這一個節日的時候想到我,然後想到我就算了,還能夠花錢去給自己買這一些驚喜,然後呢,給自己買京喜就上來,而且還這麼粗如起來就完全也沒有跟自己打好招呼,真的就是給自己一個很大的驚喜,所以可能就會這麼想,但是他的反應就不是這樣子的,她那時候是真的做賣了賣一個給他叫外賣的人就說這麼冷的天讓他去吹冷風,但是最後拿到快遞的就拿到外賣的,他還是很開心的就開心地唱起的歌。

  你知道嗎?就是其實自己也是可以感受的,然後他的開心的自己確實也是覺得真的就是心情好。也是特別的可愛的,心情好了他會唱很多嗯愉快的歌曲,然後唱完歌曲之後對我們的態度也會好很多,然後當時呢,他拿到那個外賣的時候,他就去和他的那些小朋友們一起分享了,他在我們班上就是有兩個現在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那種朋友了關係比較好的那種類型,然後他當時就是有心叫我們吃嘛,但是自己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說要是不多的話,那他就自己吃吧,然後他當時就立馬反應說好的呢,其實自己當時就覺得只是他想要請律師的那種態度,也不是那麼的誠懇,只不過就是一種疑似就是一種說客氣的客套話罷了,幸好自己當時也是拒絕了,要不然他的心應該在滴血吧,然後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請了其他宿舍的那些朋友,因為他那些朋友關係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其實也是個正常。

  但是昨天的話自己就會覺得比較生氣,也是有覺得好像自己被他們。拋棄了的那一種感覺。因為昨天的話就是其他人都在吃嘛,然後因為只有自己拒絕了他,然後另一個最欣賞的女孩子他又去開會了,所以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那個小角落裡,然後沒有參與他們的那一份快樂,其他人都在那裡尖叫,然後在那裡說好開心啊,然後去感謝他,但是後來自己就突然間覺得,其實他也沒有惡意吧,就只是有自己當時覺得被冷落了,所以心情會有一些小糟糕而已。就比如後來他出現了一個特別可愛的舉動,就是自己去問他說他身上穿的那件衣服是在哪一家店買的時候,他的反應就特別可愛,特別誠懇,自己當時就突然間覺得其實女孩子都是特別可愛的,沒有那種經濟竟然沒有那種說一定要你死我活的那種程度,只不過就有的時候會因為心情而影響了自己對他人的看法罷了。



可愛的舍友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