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未來,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未來,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昨天晚上為了看一部電影,熬夜到凌晨三點。

  我只是在潛意識裡告訴自己,可以放縱一點,可以讓自己毫無壓力,不受拘束一點。但是平時,我並不贊同熬夜,也不是很喜歡熬夜。

  歸根結底,都是一部電影。

  也許,每個人都曾經緩慢地去經歷什麼,在這個過程中,才能夠看懂所有事情的因果,看懂當年他們在那一方小小的天地,看懂夢想的交接,突然變成了遙不可及的未來,就連對方的手,都變得不可觸摸。

  那樣不切實際,我的未來。

  我記得,曾經他們給自己帶來的夢想,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講,似乎都有着不太苟同的意見,我曾經和她們秉燭夜談,說過很多的話,可是堅持到最後,我們都沒能發現,這到底對於我們來說,有什麼樣的差距和意義。

  只是當年,他們遙想未來,發出的每一聲感慨,似乎都已經穿透了層層的歲月,到達了夢想的頂端。也許在哪裡,由自己的心上人,看得懂的微笑,還有眼角暗含的心意。

  如果根本就不在意,那是否真的可以任由彼此,在自己的內心反覆踐踏?但是我們一定要知道,生活不是小說,也不是戲本子,可是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有太多的心愿,都變成了不可以說出口的心愿。



我的未來,我的生活 標籤: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世界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