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有你們則有意義300字作文

有你們則有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看王源他們的成長故事,看后真的好感動,轉發的人說看哭了,忍不住看了好多次,自己看后又忍不住轉發到微博。

  自己不喜歡刷明星們的微博,自己也沒有關註明星們的微博,除了王源的,早上看到清風發的那個有關王源他們的約,自己竟覺得其實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后就會覺得有意義,大概是因為他們宣傳的都是積極向上的吧。

  粉絲們說心疼他,因為曾經的他是胖嘟嘟的哈,現在大概是因為壓力太大才這樣?自自己覺得,其實他們的付出都是有用的,畢竟瘦下來了,世界卻胖起來了。

  能做的,大概就是努力啊,就像當初宿友說的一樣,以後一定賺很多的錢,然後對錢不稀罕,帶全宿舍的人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我希望,以後可以帶身邊喜歡的某個人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我知道,要很優秀,才可以。

  很多事情你想放棄的時候,真的要給自己打氣,要不然,你一旦放下,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有你們則有意義 標籤:因為有你們作文 有意義作文 最有意義的事作文 有意義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