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有期待900字作文

有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天是七夕節,其實自己反而對,七夕節沒有什麼期待就覺得就那個樣子吧,自己就不會說,期待這個節日會有什麼樣的驚喜,但是之前的話就還有對象的時候那個時候其實是真的會去,期待的會去期待很多的東西,期待很多的事情,期待很多的浪漫,希望自己身上也可以發生一些小浪漫的事情可以去讓自己去,記錄可以讓自己往後餘生,想起來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溫暖,但其實那個時候也沒有去,經歷什麼,上一個情人節的話,其實。真的是什麼都沒有。自己也是期待了很多自己在腦海裡面也想了很多可是最後呢,最後,從早上等到晚上,直到要說晚安,自己都捨不得睡覺,總覺得他肯定,還有什麼驚喜是要給我的,總覺得他肯定還有留有一手,想要給我一些小快樂小驚喜的,只是,等到最後也沒有啊是不是。

  其實之前還是之前會覺得還是應該去體諒一下她,覺得她只是第一次談戀愛,她又沒有那麼多小心思。他不會去想着要準備一些小驚喜的。直到自己真的也是很想要去去疼愛一個小孩子的時候,即便自己對他沒有什麼特殊的期待,但是自己發現其實當你真的想要讓一個人開心的時候真的想要去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會不自覺的想要去給對方製造驚喜。雖然說那個時候自己也會想要去給對方製造驚奇。但是那個手自己還沒有明白這個道理,以為是因為我們有那樣子的身份,有那樣的關係才會驅使自己去這麼做,是因為自己看了很多關於情侶之間應該做的事所以才明白,要去這麼乾的,但是後來自己發現其實當你真的發自內心的時候,這些行為是會寵溺的心裡一直留綠道你的行為上的,你的心會驅使着你的行為去行動起來。

  其實有的時候也是很難過就難過為什麼就這樣子了,也難過為什麼會被辜負,有的時候看到那一些朋友他們也在傷感的時候自己也是挺難受的,就覺得憑什麼是這樣子的,憑什麼自己喜歡了他那麼久,而且他,也並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了他多久,可能那個時候自己對他也並不是什麼喜歡吧只是特殊的關照特殊的關注罷了,所以。對於對方來說可能她也沒有覺得虧,僅自己,什麼吧,確實他也沒有,虧欠自己什麼,確實是這樣子,畢竟那個時候的感情是一廂情願的只是後來被辜負的時候才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是好像他也沒有做錯什麼吧,但是聽說他做出的那些決定都是深思熟慮的,這也是可以接受嗎,竟然是深思熟慮的,竟然就沒有其餘的機會了,那自己可以放下。



有期待 標籤: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 期待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