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珍惜35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活難免會出現一些坎坷,這世上有幾個人會順順利利的走到頭。也許當你一帆風順的走到頭的時候會發現生活怎麼這麼單調?好像沒認真活過似的。有時候殘缺也是一種美!

  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能只是一味的逃避,逃着逃着你就被他打敗了。最近學校里有個女生想不開在宿舍結束了自己如花的生命。她把自己反鎖在宿舍里,當室友回來想盡辦法撞開門時,鮮血已經流了一地。就這樣一個本應該享受美好大學生活的花樣女生就這樣不見了。拋棄了一切,她的朋友,,老師,閨蜜,甚至是她的爸爸媽媽。我難以想象當她的父母聽到這一噩耗時,會傷心成什麼樣。

  在美好的花樣年華里,我們應該懂得珍惜。如果當刀子割下手腕的那瞬間,她有想過把她含辛茹苦養大的父母,可能就不會發生之一切了。朋友們,讓我們懷着感恩之心,珍惜生命中美好的一切吧!生活會更美,明天會更美!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