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同行500字作文

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這樣,楊舒婷和馬博就決定一起去燕京大學報道,而且他們竟然還都是醫學系的,更是有緣分啊。

  剛下車,在這個十分大的燕京里,沒有一個認識的人,而楊舒婷在剛下車就被一個管家一樣的人給接走了,只留下馬博一個人在這裡。

  “給老朋友打個電話,不知道這麼多年沒有見,他們還記不記得自己”馬博這樣想。

  “喂!子陽,現在在燕京嗎?”

  “恩,你是……”對方有一些疑惑。

  “太陽的,我都不認識了,當年你追那個校花的時候是誰幫你的,這麼快就忘了啊!”

  “你是,馬哥啊。這麼多年沒有見大家都不知道你跑哪裡里去了,我在燕京呢,怎麼了。”

  “lz.我來燕京了,需要在這裡住一段時間,給我找個地,行不行。”

  “不是問題,你也不想想我趙子陽是什麼人啊 ,給你找個樓住都可以。對了 那現在在哪裡啊,我去接你”

  “給我找個普通的房子就可以了,我現在在火車站,快點過來。”

  “得嘞,晚上把之前的朋友叫出來,一起去嗨一場,給馬哥你接風洗塵,來不來。”

  “隨便,到時候你安排吧,馬上來接我。”

  沒想到啊,當年那個和自己一起玩兒到大的,居然是現在國際趙氏集體的長子,將來可是要接管集體的人,聽說現在他爸已經放權給他了,以後集體就肯定是他的了,而且他是他家的獨苗,集體也只能給他。



同行 標籤:與奧運同行作文 同行作文 與愛同行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