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影子500字作文

影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了你,我將是孤魂野鬼,可有了你,我不孤獨。生命才完整。

  我背上種種的行囊,滿載這父母的期望。生活和學習壓得我好辛苦,我好想休息一下,人生怎麼那麼難過。

  可就在這時我的好朋友—影子,走了過來,它用腳輕輕拍了我的肩,“朋友,這沒什麼,你不行了,還有我呢。”

  我與影子同行已有十幾年了。世間的俗塵,一路上的峰迴路轉,悲喜交加,困難重重,我驚嘆不已!可影子你只是張張嘴,不見聲。彷彿想讓我明白,滿世界的泡沫只是在一瞬間,要把委屈的淚水流在心裡,這樣才會有動力!影子,在記憶中,你可真是位好老師啊!

  我與影子同行,我們變成了一把剪刀。我們雙劍合璧,要把夢想的絲綢剪的如詩如畫,巧奪天工,就要理清現實。影子它告訴我,“現實就是努力和堅持。”

  我與影子一起追逐相同的夢想,即使時光就在我的眼皮底下匆匆流過。

  我與影子同行,變成了一雙筷子。我在前,你在後,我在左,而影子你在右。我們一起夾起白天與黑夜,品嘗生活的美味。

  記憶中的影子是我的好老師又是我的好兄弟。

  我與影子相互配合,想和依賴。

  有你真好,影子!天已將至三更,累了就別為我拚命了,早點睡吧。明天有更好的太陽在等着我們呢。

  廣東仲元中學高一:398665521



影子 標籤:影子作文 我的影子作文 踩影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