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露珠500字作文

露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逐漸凝聚起來了,水蒸汽們也逐漸地聚集在一起了,露珠誕生了。一顆有思想、有感情的露珠被神奇的大自然孕育出來了。 

  露珠給自己去名字叫作絲.絲首先落在雲上,她問雲說;“雲姐姐,你知道我為什麼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嗎?為什麼別的露珠沒有思想、沒有感情而偏偏我有呢?”雲疑惑地搖了搖頭說:“對不起,我回答不了你的問題或許你可以問一問其他人。”雲說完後邊放開了露珠搖動這輕盈的身體飄走了。露珠再次地落在了一棵參天古樹上,絲問候樹中的精靈說;“精靈朋友們,你們好。”絲疑惑地問道:“精靈友們,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嗎?為什麼單單我有思想和感情而其他人沒有呢?”或許精靈們從來都沒有去想過這個問題 都露出友好的笑容來回敬她。所以他們都蹙着眉陷入了沉思中。絲從他們的表現中知道了她的精靈朋友們也回答不出這個問題,感到非常難過。她站在樹榦上獨自思考着。在此時她忽然很怨恨老天、怨恨老天讓她擁有思想和感情、怨恨老天讓她可以思考這些問題卻不告訴她答案。在此時一個叫草的盲人女孩來到了樹下,草無聲地打掃周圍的環境、幫小鳥築巢、幫大樹清理落葉。草的臉上流溢着開學與滿足讓絲傾服。絲最後找到了歸屬——女孩的眼睛。 

  女孩草可以看見了,絲也知道了她存在在世界上的原因——幫草看世界。

露珠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