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心的海洋,心的翱翔700字作文

心的海洋,心的翱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古老的心不老,感人的心不朽,助人的心永存。

  題記 

  朋友,整日穿梭在知識的海洋里,睡意濃重了吧。幫你打針興奮劑,趕快跟我走。 

  為了幫你拓寬一下視野,現在就帶你到心的海洋里去參觀一下吧。

古老的心

  泱泱中華幾千年,它雖然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但它的心並不老,不信,瞧 為了適應時代的發展, 

‘嫦娥一號’探月衛星已成功發射,人類最隆重的文化盛宴---奧運會也將在它的首都---北京舉行。它始終 

適應時代的潮流,走在時代的尖端。古老的它並不老,它的心將始終跟隨着年輕中國的腳步。 

感人的心 

  在物慾恆流的當代社會,人類那高尚 純潔 友善的心幾乎已經被麻痹了,但他的一個舉動打破了這層尖冰 。他--一個軍人,一位父親,一個丈夫,當他看見一位輕生女子跳下通濟橋時,他不顧自身安危,隨後也 

跳了下去。那位輕生女子獲救了,可他卻永遠沉睡在江水中了。他就是孟祥斌。他的舉動感動了多少人的心啊。感人的心並沒有隨着時代的發展而消逝,它是不朽的。 

助人的心 

  當四川汶川發生八點零級大地震的噩耗傳來時,全中國甚至全世界都沸騰了。大家馬上行動起來,有捐錢的,捐物的,獻血的等等。那一個個銅板帶着我們的祝福飛向災區,那一滴滴鮮血帶着我們的餘溫運往災區。大家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幫助別人,就是在間接的幫助自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讓助人的心在世間永存吧。 

  怎樣,朋友,睡意消失了吧,這次短途旅行收穫不少吧。 

  古老的心不老,感人的心不朽,助人的心永存。朋友,心靈是眼睛的窗戶,心靈的污跡靠自己擦拭,心靈的方向靠自己把握。讓我們的心跟上時代的節奏,走在時代的尖端吧。 

  朋友, 心的海洋需要你,需要你揚帆划著心船起航。

心的海洋,心的翱翔 標籤:翱翔作文 愛的海洋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花的海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