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預言者500字作文

預言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的馬路,總給人一種絕望的味道,渾濁的一切。在這時代背影下的人們,無知而又渺小。但我羨慕他們,至少他們還擁有追尋夢的權力。即使那只是七彩的琉璃,可望而不可及。

  我是預言者,時間的窺探者,以預言來改變他的人。以我這一世的幸福,一世的孤獨為代價。被命運選重的人。我不知道這個世上還有沒有別的預言者,或許只有預言者與預言者相遇才有可能擺脫孤獨吧!詛咒者總是與詛咒者相對的。

  每當一位預言者將要走到生命盡頭時就會尋找一個人與其交談,打開那命運的齒輪,而那被命運選中之人就是新的預言者。我在一個失去戀人的雨夜遇到了那個男人,我的前任。依稀已經記不清他的相貌了,只記得他那雙眼睛,想乾枯的泉眼一樣。他對我講了一個故事,預言者的故事!最後他對我說記住一但命運的齒輪開啟,就再也不可能停下,除非齒輪毀滅。

  於是我成為了新的預言者。沒有引導,命運的齒輪會隨着你的心靈開啟。感覺就是預言操縱時間的力量。孤獨與絕望的產物,以一世的絕望為代價。暗之塵土的孩子。這就是預言者。

  一對夫婦帶着他們的孩子從我的身邊走過,古老的聲音從心地響起,被預言的人們啊,十年之後你們將承受一生中最大的波瀾,如果你們可以挺過那段時間,你們將一世幸福……

  安徽省蕪湖縣灣址鎮2中實驗4班高一:蒼雨【楊昇平】



預言者 標籤:預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