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有音樂夢600字作文

我有音樂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怎麼搞得,又考這麼點分,你還想不想讀書,如果不想讀就去工作好了,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你你你還有心情聽歌,把你MP4給我,考試沒考好別想聽,不務正業。”媽媽就這樣劈頭蓋臉的訓了我一通。“媽,我真的喜歡音樂,我答應你,我會更努力讀書,你別拿走好嗎?”我幾乎哀求地說。“你喜歡音樂有什麼用,你認為你能把它弄出什麼名堂來,你還是好好讀書,以後找個好工作就算了吧。”她回答道。我無言以對。

  儘管現在的選秀節目越來越多,熱愛音樂的人多多少少也被提攜,就算不是名氣高的歌手,但他們有機會再舞台上發光發亮,而我,一個初三畢業生呢,沒有好看的外表,沒有特別的嗓音,有什麼機會可以站上。

  我的生活,除了假期,上學,放學,寫作業,看書,偶爾媽媽心情好允許我看看電視,打開電視:《中國夢之聲》,《快樂男聲》等等一系列的音樂類節目,每次看着他們,我的心竟會隨着他們而波動,看他們從海選,到相互競爭,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多希望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精彩一次,失敗又如何,起碼我實現了自己長久以來站上舞台的夢想。

  回想自己接觸音樂的那段路:幼兒時,媽媽的《搖籃曲》;少兒時,老師教的《小燕子》;少年時,周杰倫的《蝸牛》。它們讓我明白,音樂無所不在,我真的無法沒有它,因為有它們才把我純白的生活塗上了色彩。

  熱愛音樂的人,在追夢的過程中時是孤獨的,但他們心中有夢,無論前方的險阻多大,他們都不會退縮,我當然也一樣,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吧,無論多苦,未來是自己的!

  高一:楊銀環



我有音樂夢 標籤:音樂夢作文 快樂夢想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