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希望70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因為今年這一段時間,自己一直有在股票裡邊玩,雖然很多時候都是虧的多,掙的少,但可能因為有某人的把關,又或者是也可能就像某人說的,初生牛犢不畏虎,自己這種特別不怕死的趕往進去,放錢的精神,倒也讓自己多多少少掙了點!

  然後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今天早上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自己之前買的,一隻股票,今天竟然收了個漲停,想一下也是夠激動的!這麼長時間以來,買只股票都屬於半死不活的狀態,今天早晨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朋友在家,自己也沒有過多的注意股票的事情,剛剛朋友走了,以後自己想起來一看,竟然是個漲停板。

  然後想一下自己的信用卡,一直處於虧空狀態,自己剛才就算了一下,不出意外的話,折騰到今年臘月可以把自己的信用卡還完。想一下就是一件特別令人感到興奮的事情!

  因為在之前開店鋪的時候申請了幾張信用卡,然後買張信用卡的額度也並不低,開了兩年的店,最後的結果就是改自己信用卡里虧空了14000的外債!

  這是一直讓自己感到揪心的事情,雖然也有努力的在還,但是自己掙得實在是太少太少了!就在剛剛的時候,自己算了一下,股票行情要是漲勢好的話,今年臘月過年之前能夠無債,一身輕的過日子!

  想一下自己結婚這麼長時間以來,每天都在折騰着,每年都在折騰着,可是越到後面越發現自己越折騰,給自己累下的外債反而越多。

  雖然某人也不止一次的說,天塌下來都有他呢,但是畢竟是自己的信用卡,總覺得每天欠着一些外債過日子,睡覺都不踏實!

  就在剛剛算了一下的時候,前後也就差了幾千塊錢,如果股票行情稍微好一點,自己能夠抓得準的話,多多少少還是有希望過上無債一身輕的日子的!

  想一下,渾身就充滿了力量,希望真的是一個特別好的東西!如果沒有失望的話,那就更好了!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