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2016年規劃500字作文

2016年規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6年開始了,新的一年我應該如何去度過呢。提前做好規劃與計劃,才能過的得心應手,才能處變不驚。2016年對於我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因為我成立了自己的小家庭,到了一個新的城市。我不再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我要用心經營好自己的家庭。身邊的長輩或姐姐們總是告訴我,婚姻中要學會尊重對方,收斂自己的小脾氣,我也一直在朝着這方面努力。我會克制自己的脾氣,遇到問題先冷靜處理,不衝動不煩躁。除此以外,我想換一份工作。現在我的工作是一名中學教師,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因為當老師是我從小的夢想。可是做老師很辛苦,起早貪黑,再加上作為一名班主任,更是辛苦。剛剛參加工作,就做了班主任,沒有經驗,不熟悉學生,這些都是我工作中的障礙。工作一年,我收穫了很多,變得成熟了一些,遇到問題也知道怎麼去處理了。2016年我想換一份更有挑戰性的工作,讓我的進步空間會更大,成長的更迅速。除了工作以外,在新的一年,我會積極準備要自己的小寶寶,我想大概只有做了母親,才能體會到父母養大自己的辛苦,才更能體會到父母對自己的愛。

  今天陽光明媚,我坐在書桌前想象着2016年自己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對於2016年我是充滿信心的,我相信我會過得越來越好。我會努力讓自己所想的變成現實。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停止努力停止奮鬥,奮鬥才會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加油奔跑吧,我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好。



2016年規劃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