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得清楚350字作文

看得清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些童年裡的歌曲似乎都已經忘記了歌詞,可是那種音調卻還在同房中盤旋,始終忘記不掉,我記得這個暑假我似乎忘記了什麼事情。我想真的忘記了之後,覺得再也不重要了,因為當你失去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或者失去了一個你最愛的人之後,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活着,當真是索然無味。

  到底該如何在這個地方發光發熱,看看你自己的夢想。是不是在這裡還有着很多的夢想沒有實現,你一直都知道她再找你可能會遇到更多的困難和磨難,但是也會遇到我幫助你的人。

  我想,無論怎樣你都能夠實現自己的面相,無論如何你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這些話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了,其實我也是靠這些話,只從過來的,不知道如果沒有這些話的,安慰我是不是能走到今天。

  或許每個人都很忙碌的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奔波來奔波去,但是我們追逐的到底是什麼,不需要清楚在你心中,你必須要有那個定位在你自己的那裡看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