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家人在一起500字作文

一家人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還不懂家是一個什麼概念,也不清楚一家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因為那個時候每天我都可以回家,第二天又會開開心心地去上學。

  後來住校的時候,每周末可以回家待三個小時左右,那時候,覺得家裡真好,甚至一度產生了厭學情緒,再後來,學校更遠了,一個月可以回一次家,從家到學校真的是很煎熬。

  如今,因為一些原因,我不能家人一起住,白天還好說,做一些事情忙碌起來也就不會想那麼多了,但是每當到了晚上,我都會想念我的粉色小床,碎花的被子,有家的味道,我甚至想把被子帶到我所在的地方,想家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家的味道。

  也許晚上也是人們思維比較活躍的時間吧,總是喜歡想一些事情,而往往越想越精神,好想和家人在一起啊,我羨慕作家的原因也有一部是可以比較自由地支配自己的時間,雖然腦力勞動很苦,但一想到隨時可以和家人一起,真的很讓人羨慕。不是要和家人聊什麼,只要互相可以看到就可以,就很滿足。

  我總是幻想着自己可以在家掙錢,媽媽說我不想想那些不切實際的了,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有在家掙錢的,不過那些都是有能力,有才華的人,相信他們在年輕的時候一定也是拼搏奮鬥,才換來的成功,願意去做別人不做的事,才能得到別人得不到的東西吧。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今天的努力都是為了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祝我們都會成功。



一家人在一起 標籤: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一家人作文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