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件小事激勵着我700字作文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初中的生涯如今已經不知不覺的走過了半個學期。回首往事,當年的我可是個數學高材生,我真不是吹噓,我五項知識技能競賽可是得了第一名!再看現在,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我們被迫齊頭並進。怎麼回事呢?別急,聽我慢慢說與你們……

  初中第一次月考後,換了位置,我的後面坐得是一位高個子男生,比我高出了半個頭,是我們班的數學課課代表。

  剛開始的階段,因為我周考考了一百一十分,所以我就一直很瞧不起他,心裡一直嘀咕:不就是升學考時數學考了一百分嗎?有什麼了不起的?

  可是知道月考成績公布,我才發現了他的實力——

  月考成績公布了,我翻開數學試卷,慢慢移開蓋在試卷上的我的小手,我萬萬沒有想到,我只考了九十六分!

  這件事雖然算不上我的滑鐵盧,但離我的夢想的伊甸園還差得遠呢!!!為此,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上數學課老師講評試卷了,我本來就傷心透了,老師的一句話更是給我傷口上撒鹽。老師說了什麼話讓我傷心呢?原來老師上課時告訴大家數學課代表考了滿分一百分。本來老師公布一下好同學的成績很正常,但是我的心跳似乎已經停止了,周圍的掌聲震耳欲聾,我把內心的複雜心緒統統放下,心想:我一定要超過這個傢伙!

  以後的日子裡,我刻苦學習,認真記筆記,裝着一副沒學數學的樣子,可是大家都不知道我的背後是多麼艱辛。

  復仇的日子到了,(也就是每周一次的周考)我用百分之百的精力去戰鬥,希望能夠把他挑下王者寶座,讓我來坐着頭把交椅。

  “比賽”結果出來了,這個結果令人無法想象,因為我和他打成了平手!!!

  我和他一同坐上這把交椅,我剛想跟他說清楚我們的挑戰關係,他就在我之前和我下了戰書。

  這件小事激勵着我,我一定要奪回我的顏面,一定要戰勝他!!!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標籤:那件小事激勵着我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小事作文 記一件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