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驚喜的美麗300字作文

驚喜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的時候我經常會去想,如果一個故事真的足夠美,那麼可以是觀眾重生。

  也許你根本就不喜歡那種千絲萬縷的關係,你喜歡的是非常乾脆,果斷,說走就走,說告別就告別,說江湖再見就江湖再見的關係。所以你一直都很喜歡在這裡生活。

  這是一個看起來非常小的山洞,可是卻給你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你覺得那種穿越時空的美感覺一直在故事當中有所體現,有時候你都覺得那種虛幻的美好,甚至就在你的生活之中。

  只是平時的你太專註於學習和其他的事情了,而沒有發現過這種生活之中的美好。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喜歡讀那些關於江湖的故事,不喜歡那種非常武斷的玄幻,同時你也很喜歡那些武俠小說,關於愛恨仇讎,關於江湖,關於美麗。

  可是最好像是江湖一別之後再次見到你,你就已經變成了另外一番模樣,就好像是那句話一樣,三日不見當刮目相看。

  我記得你也是一個經常使人驚喜的人。

  所有的美麗都傑婕妤是一生給別人驚喜。



驚喜的美麗 標籤:驚喜的發現作文 驚喜作文 一個驚喜作文 給媽媽的驚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