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第一次買古裝700字作文

第一次買古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因為這一次藝術節,我們是經典朗誦三字經,我們有表演,我作為表演者,有30多個人都買了服裝,這是我第一次買古裝,扮演的是書童。

  對於這個今天朗誦加上表演,我們真的很用心,因為是第一次,我們班有一個節目上藝術節。也是最後一次,所以這段時間我們都在努力。第一次買,古代的服裝,有一點激動。因為我很喜歡漢服,以後也想買很多很多好看的漢服,但是,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的古裝獻給了書童,但是還是挺開心的。

  這一周的周末我沒有回去,在學校住,今天中午去吃飯的路上,看見了我們經典朗誦的管理者和他的室友們抱着很多很多的快遞,我看到的是白灰色的衣服,所以那一刻我叫住了他們,因為我已經猜到了,那個就是我們演出的服裝。最後的結果,如我所願,拿到了那個,結果,今天的太陽真的是好大好大,曬得我們都好熱好熱,所以,今天本來走回寢室的步伐很慢,但是一想到我的服裝,正在寢室等着我,我就迫不及待的,充滿力氣的去往了寢室。

  在寢室裡面,我看見他們都把服裝換了起來,效果也還是不錯,同時也弄懂了古代的人為什麼可以在袖子裡面藏東西的,而不掉的問題了。原來那裡面那個袖子那裡有個袋子掉不出來,終於解了我十多年的,問題了。

  但因為太陽太大了,我出去走了幾趟,身上出汗了,所以我沒有事那一套服裝,但是我想等一下晚上的時候去試一下,因為現在身上也沒有汗了,到時候把衣服洗了,等待着,穿。

  今天晚上如果第一次試穿的話,我一定會拍下照片的。我們寢室還有另外一個室友也參加了這個經典朗誦,我去慫恿慫恿她跟我一起嘗試第一次試穿。現在是想想就讓人很開心呢,關於這個節目也想想讓人很開心,希望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因為我們已經進了決賽了,只要我們自己努力,那邊看到我們的態度,我們就可以像舞台,不只可以為我們自己贏得榮譽證書,更加的可以為班裡增加一張獎狀,這何嘗不是一種榮譽,那獎狀是我們辛苦得來的,加油!



第一次買古裝 標籤:第一次買菜作文 第一次買東西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