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離開350字作文

離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聽古風歌的話可以把那些歌列表裡面的那些都聽的便用很多道理說不通你聽歌未必想不到?最好像在我們思考問題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是應用無錢的。

  可是那個時候我聽了些歌的時候,聽的到各種各樣的柔情,卻從來沒有想到當時你說那些話也是有原因的。這好像後來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聽越人歌這首歌曲。只是因為他們都有着自己的解原因。

  儘管在大庭廣眾之下沒有辦法做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可是我能盡我最大的努力去理解,你就算是別人在背後說你的閑言碎語,我也絕對不會參與留言到我這裡就會停止。

  是不是從一開始我們關係不好,所以你就對我產生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呢?也許這是應該的。本身想改變,就是一個很難的第一步起點。但是你知道開學之後他們就不會再來到這裡啦!



離開 標籤:離開作文 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離開家作文 你離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