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如既往的魅力400字作文

一如既往的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這些故事對於你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讓別人看不懂的事情。

  你也可以把這些話都說的一清二楚。

  其實你不知道,在你沒有長大的時候我們也一直都在想,如果等你長大了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呢?

  是像你的母親一樣,一如既往的美麗,還是繼承他的優點,發揮他的優勢變成另外的一種樣子呢?都去一帆風順哦,卻和你的母親完全不同。

  其實這些故事都與我們講起來的時候,也是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反應,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聽習慣了這些故事,很扯,但是也不是太脫離現實生活。

  其實他們所理解的那種生活從來都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生活環境,所以他們經歷的所有一切,似乎對於我們而言,都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

  你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其實也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的,因為現在網絡這麼發達,科技那麼迅速。你從一些小細節方面就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只要你用心去發現,其實有很多地方都值得你去學的。

  你在我們以後的時間裡又很多東西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讓別人理解的地方。但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從來都沒有去想象過,如果換做是別人的話,他會怎樣去做,然後利用別人的性格特點和行為習慣去想像那樣一種假設。



一如既往的魅力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 詩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