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修羅戰場300字作文

修羅戰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或許僅僅只因為你一個人的選擇。很多人都開始迷失了自己而找不到自己所擁有的方向在哪裡。也許從一開始一直很堅定的那些人也是聽說了你很好的想法之後,就開始懷疑自己人生的目標和意義。

  你是否還記得在圖書館里看到的那一幕場景。他們其實一開始就認識了,但是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寧願着欺騙你不告訴你真正的原因,也要在這裡陪着你演一場戲。可是這樣的結果讓你憤怒,讓你失望,讓你難過。你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她們,但是這樣的場景卻一直都想讓你逃避。

  就好像時間突然回到了三年前一樣,三年前的那個夜晚,同樣的操場上有着昏黃色的燈光,你卻已經忘記了當時的心情如何,只世紀的那一刻突然發生的事情讓你陷入死境。

  早付一切都已經忘記了該如何運轉。只是在那一刻你就知道生命皈依之處。彷彿再也來不到這裡。

  那一刻你看到了阿鼻地獄。你看到了修羅戰場。

  只是那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的地方,從此與你無緣。



修羅戰場 標籤: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