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買房500字作文

買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買房這件事情可能都已經被列為當代年輕人最大的問題之一了。年輕人要結婚就要買房買車。而且現在房價迅速上漲,很多人都負擔不起,租房子都是問題。

  突然就想起來上課的時候,英語老師對我們講的那件事情,因為他在講課的時候通常會給我們講一些她生活當中的小例子來給我們活躍課堂氣氛。他說他當年談戀愛的時候跟她老公馬上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啦。他提出的要求就是要買房子,當時她老公說反正家裡的房子那麼大。也都住的開。不用買房了吧?

  可是他很堅持一定要買房子,不然的話誰也別耽誤誰。後來果然買房了結果十年過去了,他們全家人都在感謝他當年的這一個決定。

  因為我知道當年他買房子的時候房價是3000塊錢1㎡,而到了現在變成了3萬塊錢1㎡。

  當然,我指的是大城市的市中心。

  反正有一次我有機會去兼職就是去龍湖地產,在那裡做陌電售。指的就是你給陌生人打電話然後邀請他們來售樓處看房子,買房子,如果能夠讓他們買房子成功了的話,就給你500塊錢的提成。

  可是後來在那裡幹了一個月之後,我就沒有繼續幹下去啦,本來我就是因為對他感覺比較好奇,對房地產這一方面比較好奇,所以才去的,後來是因為這個工作一直以來都是持續着相同的模式。

  而且很多時候都是一天打電話下來,根本就沒有停的時間,所以很累,口乾舌燥的。

  但是買房這個概念在我的印象當中似乎更加清晰了。



買房 標籤:買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