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雙向付出400字作文

雙向付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候,公眾號上會出現這樣一個推文;甜甜的愛情太令人羨慕了吧。裡面大多數寫着男生對自己怎樣好,女生對自己怎樣好。當然還有人說了這麼一句話,愛情是相互的,你對他好,他才會對你好。

  我非常贊同這個觀點,只是在一些情況之下有點混了頭腦。認為男生出多點錢在兩人的相處中似乎沒有不對的,但後來經過我朋友的一席話,是她的一位長輩說的,我覺得很棒。

  那位長輩說,在一段感情中,男孩子給你買了什麼,花了什麼錢,需要用對等經濟的東西還他,不能讓男孩在感情中是經濟花銷最大的,一段好的感情,雙方的經濟付出應該對等,不然容易顯得女孩子在這段感情中是出於弱勢的這麼一個地位。

  所以我覺得雙方的付出都很重要,男孩子也是愛吃醋,愛撒嬌,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的,所以若是沒有得到對等的付出,他們容易心想自己是一個男生,不會說冷戰什麼的,只是會憋在心裡。

  多寵寵身邊的人,別人付出了自己也有相應的付出,我想,是一段感情最好的體現吧。



雙向付出 標籤:付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