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光的擱淺450字作文

時光的擱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你應該想的明白你從前所經歷那一切從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就好像曾經那個小孩子在欺負你的時候,你雖然沒有什麼還手之力,但是你卻可以記住那個孩子的容顏。

  而且我們一直都見到那個時候的你,到底該如何才能夠發現那樣所有的心態,突然都開始發生了逆轉,你不知道該如何去逆轉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想的明白。

  也許那些話我們可以如此驕傲地說出來,可是卻停留在自己面前已經別的完全不一樣了,也許那只是上一個話題而已,也就我們現在所受的這一切都是一個人的主動想法從來都沒有什麼相似的地方。

  我們只是在這裡看着自己的日記本一頁一頁的開始變黃。

  我們真不不住歲月的清洗和時光的擱淺,也許那個時候的自己,我們都已經變成了自己意想不到的樣子,或者是變成了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某一個另外其他的人。

  要是我一直都知道那隻不過是一個單純的故事而已。

  可是你曾經擁有過的所有的懷疑四,活動已經開始變得不一樣了吧,我不知道那樣的生活環境對於你們而言是不是都沒有任何的防備心,可是如果你等待的時候太過於長久,你可能就會對這件事情的好感,慢慢下降。



時光的擱淺 標籤:擱淺作文 被擱淺的夢作文 光的含義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