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假期的第一天日記500字作文

假期的第一天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晴

  由於小臭的身體不舒服,假期提前已經進入了狀態,今天算子上是假期的第一天了吧?

  雖然昨天晚上睡覺之前關掉了手機上的鬧鐘,心想着今天早晨可以睡個自然醒。可實際上是這麼長時間以來形成的生物鐘,早已經讓我準時在七點鐘的時候醒來!只不過是不用着急忙慌起來做飯,送小臭去學校,也算是心理上減輕了不少負擔!

  每個假期來臨的時候,自己總是想着去這裡玩,去那裡玩,好像自己可以游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可是當假期真正到來的時,自己又每天蹲在家裡,什麼都不去做,哪裡都去不了?

  本來之前決定的事可以去某人那裡住幾天,順便帶孩子出去轉轉,可是現在某人一聊天就是說工作上的壓力怎麼怎麼大?而且一段時間好像也不回來,然後自己也就每天在家安安靜靜的獃著!

  上午的時候讓老姐給自己註冊了之前的那個視頻,總算是邀請下來四個人,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來來回回敢打擾的,也就是自己身邊的幾個姐妹,雖然老姐不喜歡做這些事情,但是每次自己提起來的時候還是硬着頭皮給自己註冊了!

  前段時間老姐說等孩子補習完了回來我這裡住一段時間,想一下,自從自己住在這裡,姐妹們有沒有來住過幾次?

  真的好期待老姐能夠早點來!



假期的第一天日記 標籤: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假期的一天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