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讓我告訴你500字作文

讓我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在剛剛,當我把手機支付寶上最近寫作文所得的收穫,那一串紅嘟嘟的轉賬記錄給你看的時候,你連頭也沒抬,只顧着喂你的小狗。當我再一次讓你看的時候,你只是敷衍了一句,好。其實,你不知道,這樣的行為真的很讓人傷心。真的。

  都說,快樂和難過都是需要人分享的。一份快樂,兩個人分享,就變成了兩份快樂。一份難過,兩個人分享,就變成了半份難過。

  可是,我不想和你分享難過。因為我捨不得讓你難過,雖然只有半份。我只想讓你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因為,我想讓你和我一起快樂。因為,你是我親近的人,你是我在乎的人,你是我喜歡的人,你是我選擇的人。

  只是,在你看來,我跟你的分享,似乎成了一種得瑟。得瑟我也有能力掙錢,雖然不多。

  多少次,我都想向你解釋,可是,最後還是想算了吧。都說,懂你的人從來都不需要任何解釋。如此看來,你並不懂我,但是,我也不想向你解釋什麼了。就像,你不想看我和你的分享一樣。

  於是,想了想,我還是會以這樣的方式來告訴你,我讓你看,並不是向你得瑟,而是想和你分享我的快樂。

  雖然,我知道你並不會看我寫的東西。也正因為知道你不會看,我才會以這樣的方式來告訴你。

  所以,讓我來再次告訴你,快樂,是需要人一起分享的。而我的快樂,只想和你分享。

讓我告訴你 標籤:讓我告訴你作文 讓我悄悄告訴你作文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作文 好想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