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贊梅花300字作文

贊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愛梅花,是它那與眾不同的風格,獨領風騷的氣質,是其他花種不能與其相比的。

  現在正是春季,百花爭艷。人們紛紛去去各個風景區去欣賞春天給他們帶來的樂趣,可能是經過嚴寒冬天,人們的性情都隨着天氣一樣枯燥,希望看到大地復蘇,希望看到綠色。是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不少東西,那麼多的花紅柳綠肯定會使我們的心情喚然一新。但我的想法和別人都不一樣,每到這個時候我都去做自己的事情,並不是說我有多忙,我只是不想去再看了,再去在這個上面浪費時間了,一年的工作已經開始。各種花類都競相開放的時候那不是最美的,要的是萬花之首,獨領風騷。這個稱號只有梅花當之無愧了。春天到了,氣溫上升,溫度適宜,它只要是個植物都會開花或者是發芽,在這個大環境裡面爭峰又有什麼可自豪的,要的是前人一步,在不畏嚴寒的冬天開放,傲視所有。

  贊梅花,更是贊人,做人就要跟梅花一樣,不去隨波逐流,要勇於向前,才能看到屬於自己的一片風景。

贊梅花 標籤:贊梅作文 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