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的天下500字作文

你的天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們說對於未來你總要有自己的看法和安排,你聽他們說話的聲音和節奏那麼緩慢,其實他們並不一定是沒有把握沒有底氣的,或許也是他們胸有成竹,故意以這樣的方式來吸引你的注意。

  我還記得那一次培訓課的時候,他們都坐在中間的位置,實際上並不是吸引人的注意。而是因為中間那一排的凳子都是可以隱藏在自己的面部的,他們可以肆無忌憚的玩兒手機。

  有時候我們確實不知道未來的路到底有多遠,可是如果你張口閉口不談未來了,那麼說明你早就已經不心存期待。就像一個祥林嫂一樣,在這裡念念叨叨的,也許任何人都會煩。

  可是你卻不能自我攻擊自己呀!

  你只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一個人是你的粉絲的,願意耐心地傾聽你的抱怨和嘮叨,也許他們本身就是煩躁和無知無畏的,可是生活不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從一開始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哇哇大哭的樣子,你並不知道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只是沒走一步都要聽從家長的教誨,後來進入了學校,開始聽老師的一言一語。

  是當你終於脫離了他們的依賴之後,你就開始去尋找自己的未來道路,去塑造自己的價值觀。

  但是這一切與你有關係嗎?

  也許你的思想就如同脫韁的野馬一樣,開始放蕩不羈愛自由,可是在你的內心似乎總缺少了那麼一塊兒,是你自己為自己開拓出來的天下。



你的天下 標籤:我是你的天使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走遍天下作文 甲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