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壞習慣900字作文

壞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其實自己現在就是一直在喝水,然後就想到了自己的一個壞習慣,自己就說每一天晚上吧,快要睡覺之前自己就會喝很多的水,好像就真的成為了一種習慣,然後自己的身體就記住了,自己會有這樣子的一種習慣,每到這一塊要去睡覺的時候,9點多10點的時候就開始咳,然後就瘋狂的喝了水,可能最好是導致自己晚上總是不好好的睡覺的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不安心啊,總放心說自己等一會就要上廁所了,確實昨天就是這種情況。然後一開始在家裡的時候,媽媽她也知道自己有這個習慣,那個時候她也是再三的叮囑自己說不應該這麼猖狂,就是晚上就不要喝太多的水,這樣子實在是太損傷自己的身體了,自己也是知道說我究竟對自己的身體又造成了怎樣的生活,自己也是可以明顯的感受得到的,就是比如水腫這一點吧,就肯定也是很明顯的,然後其次就是對自己的內臟其實會造成一定的影響的。

  然後後來自己也是把這件事情跟自己高中很友好的那個異性朋友說完,畢竟他學的也是理科,他的生物也是很好,然後這裡就跟他講了這個這個習慣,他當時也是勸說自己說最好不要這樣子接受,直接讓自己說不可以這樣子了,就以後不要這樣子白天的時候多喝一點水,然後晚上就不要去想這個東西了,還有就是讓自己說晚飯就是不要吃太咸,這樣子可能也是可以減少這晚上喝水的屏蔽,但是自己就來學校之後,自己好像也還是保持了這個習慣吧,就在家的時候有刻意的去減少晚上喝水的次數,但是這幾天在學校的時候也是一到大晚上然後就開始喝水啊,畢竟可能自己也是需要喝葯啊什麼的嘛,然後就對這一可能也是有一些影響的。

  但是這真的是一個超級壞的習慣,其實自己可能有一種心理就是覺得好像今天的自己還沒有好好的喝水,然後喝的水的量還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所以自己就會想着,那所以就要在一起學和學就會做一種很不平衡的心理吧,就覺得自己今天本來是想要喝多少水的,但是白天的時候因為太忙了,這些也是忙着一個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沒有機會沒有時間讓自己去好好的喝水嘛,所以到了晚上開始有自己的時間啊,一直待在宿舍可以方便喝水了,這一塊機會自己就會多喝。但不管怎麼樣都是得去修正的,就不能有這種行為,不能覺得今天的水喝水量還沒有達標,然後就在快要睡覺之前拚命的喝,反覆這樣子就可以達標了,其實這樣子反而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這個壞習慣一定要好好的改。



壞習慣 標籤:壞習慣作文 我的壞習慣作文 給壞習慣先生作文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