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回不去的永遠900字作文

回不去的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那一年的春天,我們躺在鮮嫩柔軟的草地上,猛烈的呼吸着自然芬芳的氣息,在百花園裡,奼紫嫣紅,爭奇鬥豔的花兒在微風中搖曳,沉浸在春的沐浴之中。

  那一年的夏天,赤裸的大地灼熱的吸收太陽的餘熱,我們穿着單薄的外衣揮汗如雨的在操場上奔跑、跳躍,汗水從臉上划落,途經了那一張張開在酷夏的天真爛漫的笑臉。

  那一年的秋天,秋風吹拂着,伴隨着樹葉凋落的舞曲,旋轉着,飄落着,在涼爽的秋天裡顯得那樣的優柔而又沉寂,我們漫步在落葉飄落的小道上,欣賞着,仰望着,在瑟瑟秋意中無盡的徘徊,卻又是那樣的溫暖與溫馨。

  那一年的冬天,漫天飛揚的雪花點綴了這黯淡的世界,化成了精靈照耀了寂靜的黑夜,在白雪素裹的世界中,我遙望着那一望無際的白雪,心情豁然開朗的,微笑這着簡簡單單潔白無瑕的幸福。

  這一年的春天,我站在雜草叢生的枯草地上,盡收眼底的是滿目瘡痍的枯枝與敗柳,花兒垂聳着腦袋,嘆息着這慘淡的現狀,那生機勃勃的春天一去不復返了,我們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了一個死氣沉沉的新春天。

  這一年的夏天,赤裸的大地變得那樣崎嶇不平,坑坑窪窪的,失去了那幾分的威嚴,換來的是又幾分的頹廢,我們不再揮汗如雨的歡顏笑語了,都躲避在陰涼的角落裡自甘落寞的苦笑,激情四射的夏天隨風而逝了,我們用自己的行動換來了麻木死寂的另一個夏天。

  這一年的秋天,蕭條冷瑟的街道越發的凄涼與刺眼,那時不時飄落的樹葉,掙扎着,用自己的最後一絲力量努力的飛翔,最終還是落葉歸根的慘劇,再完美的過程又有誰會欣賞,人們在意的往往只有結果,這樣的秋天只會觸景傷懷,像一首悲歌在耳邊迴繞,餘音繞梁,爾久,爾久。

  這一年的冬天,鵝毛大雪冰封了我們的步伐,我們困在家中像籠中鳥一樣失去了可貴的自由,那一絲一點的回憶就這樣埋葬到了積雪之下,簡單的幸福被人隨意的踐踏變得那樣的微不足道,冬天終於展現了它最真實的光環。

  人們總是這樣,蜷縮在所謂的美好之中不敢展望未來,總是幻想着自己的人生是怎樣的精彩,怎樣的動人,總是仰望星空,期待着目睹划落天際的蒼穹,總是在幻想中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的春夏秋冬,而我不想在幻想中死去,我要把眼光着眼於現在,學會在現實中生活,腳踏實地的一步一腳印的向前邁進。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我會擁着一股拼勁向著自己執着的未來前進,幻想破滅,而我還擁有實力,還能用自己的雙手開拓未來,開拓希望的另一片天空!

  高二:ediosn小希



回不去的永遠 標籤:回不去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